卡諾里:這陣子的天氣最適合躺在清涼的窗台上,欣賞著窗外的風景





卡諾里:如果這時有陣陣涼風徐徐吹來,那就更愜意了




卡諾里:爹的書房窗台位子,我躺起來還夠寬敞




卡諾里:還能讓我拉個手腳,伸個懶腰…




卡諾里:當我正在盡情地伸懶腰時,竟讓我看見窗外飛過的老鷹呢…




卡諾里:「哈囉!老鷹先生,你今天又急著飛去哪兒呢?」




卡諾里:老鷹先生二話不說,往西邊飛去了




卡諾里:對我來說,在窗台上翻肚子睡覺時,蛋蛋往家裡方向露可是基本禮貌
不然要是蛋蛋往外露可能會嚇到鄰居左右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愛看貓的肉掌開花,肥肥肉肉的,感覺上就很可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