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只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小到大都不是個乖巧聽話的孩子




卡諾里:沒辦法,表情搞怪、行為乖張是我的天性




卡諾里:你看,我就連坐姿都不端正,硬要來個三七步呢




卡諾里
娘常說她出門回來見到家裡安然無恙,沒有被調皮搗蛋的我翻過來,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其實她都不知道我常趁她出門時,獨自在家開派對呢!
我會先將爹書桌上的廣告信通通打落地,然後就自high的與廣告單共舞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卡諾里
而娘一出門,守護家裡就成了我的重責大任,任何地方我都得巡邏一次
就連衣櫥與書櫃間狹窄的空隙也逃不過我的監督
而要在這麼狹小的空間穿梭自如,沒有像我如此柔軟的身段是辦不到的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卡諾里
有時就連電視櫃下方我都得親自爬進去巡一次
千萬不要問以我現在這麼肥美的身型,是要如何擠進去電視櫃下方
而擠進去的我是否又能安全無誤地爬出來呢?這個問題就像X檔案一樣,是個謎啊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卡諾里
不過如果你以為我會像個謎似的消失在電視櫃下方,你可就錯了
卡在電視櫃下方的我不慌張不氣餒,因為我相信每個生命總會找到出口
就請大家一起來見證我這個「再怎麼盧也會讓我盧出來」的感動時刻吧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