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自行清潔身體是乖孩子應該做的事,尤其擁有一雙白襪子的我更是必須每天保持它們的潔白亮麗」




卡諾里:「我覺得保持屁屁的乾淨無味也是一種基本禮貌呢」




阿麗詩:「小朋友,過去一個星期以來,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耶」
卡諾里:「什麼問題啊?娘,或許我能為你解惑呢」




阿麗詩:「就是明明我要回台灣前你才四點三公斤而已,怎麼兩個星期後我回來你就變成四點七公斤啦?」
卡諾里:「原來是這個問題呀,這很平常呀,有什麼好疑惑的啊」




阿麗詩:「我疑惑的是你又不貪吃,再加上我不在家,怎麼可能短短兩個星期你就重了0.4公斤,Why?」
卡諾里:「嗯~這是我跟爹之間的秘密,我不確定要不要告訴娘耶」




阿麗詩:「小朋友,你剛剛明明才說要為我解惑的,怎麼可以出爾反爾咧」
卡諾里:「嗯!我竟被自己的話將了一軍,好啦,既然娘想知道我就偷偷告訴你吧…」




卡諾里:「就是娘一飛去台灣後,爹不是為了我請假在家幾天嗎?
有天當我在吃乾乾的時候,爹剛好走過我面前
我也剛好抬頭望了他幾眼…」




卡諾里:「當時我應該就是用這種水汪汪的眼神望著爹
而爹可能也當下將我的眼神解讀為
『爹,我一貓獨自吃飯好可憐喔,你來餵我好嗎?』
於是爹就在我面前蹲了下來,用手開始餵起我來,那餐我吃得比平常還多
自此之後,我們父子倆天天就進行起這種眼神交流,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戲碼」




卡諾里:「所以一個多星期後就變成『酸了爹的肘子,胖了我的身子』
這樣娘明白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件事並不是像小卡弟說的是個美麗的誤會
在我要回台灣前一天,布爹對我說他會趁我去台灣時,對卡樂B實施養胖計畫
我回來後才知道,原來他的養胖計畫就是用手餵卡樂B吃飯
不過布爹的養胖計畫不僅胖了小卡弟的身子,也自此寵壞了孩子
現在只要小卡弟在吃飯,我一走過去,他就抬起頭不吃
眼睛直定定地望著我,希望我能走過去餵他吃飯
要是我沒走過去蹲下來餵他吃飯,他大多時候也就走開不再繼續吃了
不過要是我們用手餵他吃飯,他的確是吃的份量比他自個吃飯時還多
話又說回來,小卡弟不貪吃又活潑好動,所以我並不擔心他會變成小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