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前天娘在書房裡電車男上身時,我卻是在她書房外頭睡魔上身
本來睡魔上身這件事對我或娘來說都滿平常的,因為一天裡我總會被睡魔上身好幾次
不過那天當娘隨意一轉頭,想瞄一下我在幹嘛時,卻見到我擺出耐人尋味的姿勢
她頓時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睡姿,才會造就出我一付騎機車的手勢
於是她拎了相機,躡手躡腳地走近我想一瞧究竟…」




卡諾里:「原來這幾天氣溫回升,溫暖的天氣讓我忍不住地在她書房外頭翻肚子睡著了」




卡諾里:「咖擦!咖擦的相機快門聲吵醒了我」




卡諾里:「一睜眼見到娘的相機拍個不停,我皺了皺眉頭…」




卡諾里:「緊接著我伸出右手阻擋娘再繼續拍照,因為我可不想被拍到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呀」




卡諾里:「就在這時我聽到娘興災樂禍地說著『呵呵,我剛剛拍到一個很有趣的畫面說』什麼?有趣的畫面?」




卡諾里:「不會吧!難道是我睡覺時流口水的呆樣被拍下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