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很多人都以為我有一張賓士臉,其實不然…」

(賓士臉=對稱的面具)




卡諾里:「也有人說過我有戴口罩,也其實不然…」





卡諾里:「娘常對我說:『Cannoli,你這張臉好像是偷喝牛奶時,不小心印到的牛奶嘴喔』」





卡諾里:「嗯~其實我覺得更像是我想偷喝牛奶時,卻反被牛奶噴得一嘴都是,所以兩邊才會這麼不對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卡弟不只嘴巴的顏色不對稱,連一對白手套都是右手白色多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