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朋友,前幾天有地震耶,你知道嗎?」





卡諾里:「地震?不會吧,香港怎麼可能有地震」
阿麗詩:「是發生在台灣的地震,不過震度強烈到在香港都能感受到晃動呢」





卡諾里:「哪一天的事啊?我怎麼一點晃動的感覺都沒有呀」
阿麗詩:「你還說咧,那天我急忙從書房走出來看你有沒有受到驚嚇,結果你睡得像隻豬呢」





卡諾里:「吼~有地震也不叫醒我,讓我感受一下晃動呀,不然叫醒我保護受驚嚇的娘也好咩」





阿麗詩:「你省省吧你,要靠你來保護娘,娘早就嚇昏了啦」
卡諾里:「嚇昏喔?那我一定會咬醒娘的啦,這點你放心」



阿麗詩:
這次台灣的地震,許多香港人在香港都有感受到
那天晚上布爹出去了,我獨自在書房上網,突然間我全身都晃動了起來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神經過敏,因為香港不可能有地震,可是愈晃動我愈感覺不對
我匆忙走到客廳,看到卡樂B仍在地板上睡覺,頓時我感到安心一點
不過我還是有點懷疑,於是我進廚房倒了一杯水
我想如果杯中的水也在晃動的話,那就不是我神經過敏了
幾分鐘後的第二次地震,我不僅身體在晃動,連杯中的水也在輕微的晃動
媽呀,一定是發生地震了,我連忙打開電視,直到九點鐘,新聞才播報台灣發生強烈地震
當晚我一直無法進入台灣的許多網站,包括無名小站,新浪,Yahoo…等等
後來布爹才告訴我地震損毀了台灣的海底電纜,以致國際通訊全都受阻

在許多部落格我都無法進入的情況下,Pixnet是唯一一個我可以正常進入更新文章的網站
(今天我可以進入無名的網站了,可是還是不能正常上傳照片)
所以在中華電信的海底電纜完全修復之前(新聞說中華電信下星期二才要開始維修海纜)
我會暫時在Pixnet更新文章
幸好Pixnet可以讓我更新文章的同時,也將文章同步至無名的部落格
所以如果你在無名看到的文章內的照片顯示不完全的話
請自行進入Pixnet
(或是在每篇文章的最下頭都會有原文出處,請點擊進入)
可不要跟我抱怨照片看不到…等等,因為不能正常順利地在無名更新文章
我也很煩哪




原文出處: 地震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