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肥胖遺傳基因那篇文章中,娘提到我六個多月大時,體重破了四公斤嗎?
從那時到現在(我已八個多月大),總共我也才重了0.3公斤而已
所以我目前的體重為四點三公斤啦,我的體重保持的很好唄





猜我體重五公斤以上的朋友,你嘛想一想,要是我破五公斤了
依我娘那種個性,她會不趕緊寫篇文章來大肆宣張咩?
我看我要破五公斤還早得很咧





那猜我六公斤以上的朋友就太看得起我了啦,當我是神豬再世喔
人家我還沒滿一歲溜,怎麼可能六公斤以上嘛!





其實我告訴你,上一篇文章照片中的我看起來那麼圓都是假象啦
你看,當我一站起來照相,是不是苗條多了啊,我都變鵝蛋臉了咧





再來一張我拉直身子躺下的照片,我的身材仍是很修長啊





阿麗詩:「那請問這張你的後頸肉是怎麼一回事啊?那一圈肉是何時飆出來的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答案是四點三公斤,以下是猜對的朋友
Camay
Ddog
潛水很久很久的茶茶家姠
Elisa
Shanilin
Pennywu
艾瑞
小兔
Emma
Kieri
Double
Yvette0901
請將你們的郵寄地址與姓名,還有想要哪一張年曆
(布朗尼的年曆、卡諾里的年曆,或是布、卡、虎、酷四合一年曆)
寄到alicebrownie@gmail.com
之前三次有獎猜謎與問答活動的年曆,我已經於上星期全部寄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