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娘在梳妝台前對著鏡子塗塗抹抹她那張老臉
貼心乖巧的我想陪伴她,但又想貪圖舒服,於是我順著梳妝台旁的牆壁躺下
高起的牆腳還能拿來靠我的大餅臉,蠻舒服的哩





娘低頭望了我一眼,立即驚呼『發了,這下發了啦』





卡諾里:「娘,什麼發了?家裡中樂透啦?我們發達了嗎?」





阿麗詩:「我是說你發了,發福囉,你看你的身材怎會發腫成這樣呢?
敢問在下是稀有品腫,貓臉豬身的二不像動物嗎?」





卡諾里:「陪你還要被取笑是豬,真是好心被雷親,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那天我真的低頭一望,有點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難道我近視加深
可是卡樂B體重沒增加多少呢,應該只是他縮成一團才會有膨脹的感覺吧

有沒有人要猜猜現在的卡樂B體重有幾公斤?
猜中的朋友可以要求想獲得哪一張年曆卡喔(一人只能要求一張)
小數點之後的數字也要全部答對才算數,一人只能答題一次
(提示:有小數點的,例如8.5公斤)
下一篇文章公佈答案之後,作答就不算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