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我的老天爺啊,破四了啦,這下真的是肥仔B了」





卡諾里:「肥仔B?是誰啊?」





阿麗詩:「肥仔B,你不要再睡了啦,你快醒醒」
卡諾里:「蝦米?肥仔B原來是在叫我喔?」





卡諾里:「麻~你頭殼壞囉?還是老人痴呆了?怎會叫我肥仔B呢?我何時改名啦」
阿麗詩:「我剛剛抱你去量體重,結果看了我差點從體重計上滾下來,你已經四公斤了耶」





卡諾里:「唉唷,我當是發生什麼大事了咧,不就體重增加一點嘛,不要吵我睡覺啦」
阿麗詩:「問題是你還沒滿七個月大耶,再這樣下去還得了」





卡諾里:「放心哪,我有預感我不會再肥下去的啦」
阿麗詩:「奇怪捏,你又不貪吃,而且還每天精力旺盛,跑跳不停,這樣也會胖…」





阿麗詩:「難道是遺傳到我的肥胖基因,果然是什麼人養什麼貓」
卡諾里:「呵呵,這位太太還不錯嘛,還懂得檢討自己」





阿麗詩:「虧我還想再等一兩個月才帶你去結紮說,這下可頭大了,還沒紮已經小胖了
結紮後會更胖耶…
卡諾里:「什麼結紮?怎麼最近我老聽到這兩個字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Brownie是在七個月大時結紮的,當時簡單多了,心裡沒任何障礙
而Brownie在醫院遭逢不幸的事,的確在我們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
現在一想到Cannoli結紮時,我們得將他獨自留在醫院,我的心就很不安樂
我知道台灣的動物醫院可以容許主人,在一旁觀看家裡的貓做結紮手術
而香港的醫院都是要求主人一早就將貓帶去醫院放下,主人就得離開
到了傍晚,主人接到醫院的電話通知,才能去接做完手術的貓回家
將貓獨自留在醫院的事我們得重新面對,而現在的我還未做好心裡準備
我跟布爹說如果Cannoli沒有任何發情傾向的話,我們再等一兩個月吧

(結紮對於貓咪來說是件好事,不但可以降低攻擊行為、改善脾氣,在健康方面更能預防睪丸癌、子宮蓄膿等等相關疾病-節錄自壽司貓慵懶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