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朋友,為什麼要睡在鞋櫃下呢?又髒又沒有氣質耶」
卡諾里:「誰說的,以前布少愛鑽鞋,還不是一堆人說他超有氣質」





阿麗詩:「每個人不同款啦,你要創造自己特殊的氣質,幹嘛要學Brownie呢」
卡諾里:「媽說的也對,那我想想要睡在哪兒才會培養出氣質」





卡諾里:「睡在書上就有氣質了吧,古人不是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嗎?」





卡諾里:「不要再吵我了,我要來夢中會見我的小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有天我坐在地板看書,我見卡樂B走來我旁邊,我以為他那麼乖要當書僮咧
結果他一整個趴在我的書上,竟給我睡著了
貓真的很有辦法能讓主人不得不理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