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媽,我覺得你實在很誇張耶」
阿麗詩:「我怎麼了?」





卡諾里:「麻煩你看看我身後這堆雜物,堆在椅子上很久了耶」
阿麗詩:「唉唷,等我找到時間我會整理的啦,先堆在那兒又不會怎樣」





卡諾里:「哪不會怎樣,你看我想好好趴在上頭都很困難,小胖腿不停地滑下去」





卡諾里:「難怪爸爸常說你是假的處女座啦,一點都不愛整齊,東西亂堆一通
算了,你不整理椅子,那我要上你的書桌玩耍去了」





卡諾里:「你看,這裡有個位置看起來蠻有趣的耶」





卡諾里:「空間大小看起來很適合我上去卡位呢」
阿麗詩:「威~那裡不是給你玩的地方,我的書與相機會給你壓壞的啦」





卡諾里:「不會啊,上面看起來很牢固,而且放心好了,我會壓得很平均的
阿麗詩:「你給我下來,我馬上整理椅子給你」





卡諾里:「吼~好舒胡,早就該讓這個椅子給我躺了嘛」





卡諾里:「這張椅子的弧度簡直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卡樂B不像布朗尼那麼聽得懂我說的話
我說書本上方那個位置不能上去(原本是我放相機的地方)
卡樂B就會將我這段話聽成:那個地方你一定要上去
家裡很多地方都要為他做妥協,另做更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