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啊哈,電視櫃下方超好玩的啦」
阿麗詩:「小朋友,你能不能找個乾淨一點的地方玩啊」





卡諾里:「好啊,這邊看起來蠻乾淨的,那我今天就來挑戰電視櫃旁邊的縫隙吧」





阿麗詩:「你難道不知道自己有幾斤重,你會卡在裡面的啦」
卡諾里:「媽,你放心好了,人家有縮骨功,我可是有縮肉功喔」





阿麗詩:「啊好,不聽老人言,進去後可不要給我卡住,在裡面呼天搶地喔」
卡諾里:「只要我一吸氣縮腹提臀,包準我穿梭自如啦」





卡諾里:「你看,輕輕鬆鬆,我這不就進去囉」





卡諾里:「咳!裡面烏漆媽黑的,跟鬼屋一樣刺激耶」





阿麗詩:「少爺,你現在是應該是名副其實的“卡”少了吧?」
卡諾里:「誰說的?我要開始後退嚕了,你看著吧





阿麗詩:「我看你根本就是在裡面動彈不得了,還敢說大話,要不要我打電話叫消防隊來救你呀」





卡諾里:「不用,我在裡面還是移動自如,不信你看…」





卡諾里:「登登…我還可以左右轉頭咧」





阿麗詩:「好吧,那你自個兒在裡面慢慢玩,我先去忙了」
卡諾里:「麻~你別走啊,我總不能在裡面卡到爸爸下班回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完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卡樂B一天要進去電視櫃旁卡個幾回他才滿足
當然最後他還是擠得出來啦
有天晚上他還興致一來,決定從電視櫃“上”方,頭上腳下往縫隙跳
(電視櫃上方與窗台間的縫隙比較窄小)
布爹一看氣得大叫:「No~你這是在幹什麼」
還來不及阻止,只見卡樂B頭朝下,油肚子卡在窗台與電視櫃縫隙上,雙腿在上方不停揮動
我見卡樂B的窘狀是笑到停不下來,不過布爹可是真的很生氣
他怕我們不在家時,卡樂B又來這一招,到時候沒人救得了他,很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