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戰戰兢兢)那個…裡面的那位太太…沒事啦…你慢慢清喔…我不急啦」





布爹:「Cannoli,你不是在監工嗎?怎麼你今天離浴室有點距離,你不趴進去一點會監工不周喔」
卡諾里:「爸,這你就不懂了,這次換了一個清潔大嬸,一看就知道脾氣不太好
我要是趴太靠近監工,我怕她一個不順沙鏟給我丟過來,我不就倒楣透了」





阿麗詩:「小少爺,你在跟誰抱怨啊?本人忙著清理你臭死人的便便,你有意見嗎?」
卡諾里:「(心虛)沒有,我哪有跟誰在說話,你繼續忙喔,你辛苦了,我不敢吵你」





卡諾里:「吼~這次監工真是窩囊透了,第一次看到員工比老闆還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