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家中舖滿了木頭地板,夏天睡起來真是會要人命啊
唯一舖有涼爽大里石的浴室現在又是我的禁地,真是睡哪裡都快熱昏我了啦」





卡諾里:「不過幸好給我發現這塊極品玻璃桌,熱的時候趴在上頭真是透心涼呢」





阿麗詩:「小朋友睡覺愛流口水,整張咖啡桌上都是他的口水印
每次用濕紙巾擦的時候都會傳來陣陣臭口水味,這小子真是凡睡過必流下痕跡啊」





卡諾里:「吼~麻,你很討厭耶,幹嘛爆人家的料啊
每個小朋友睡覺都會嘴開開流口水的啦,我就不信你小時候沒有經歷過」





卡諾里:「好嘛,不然以後我摀著嘴睡,這樣可以嗎?」





卡諾里:「再不行的話,大不了我翻頭睡,這下口水可不會倒流了吧,看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