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照例在睡覺之前正清理著身體





舔著舔著我才想到我竟忘了該有的基本禮儀耶





那就是像爸媽吃完飯剔牙那樣,舔毛時我也應該摀著嘴才不會失禮於人哪





舔完身體,我又想到我好像有幾天放著小屁屁沒理了耶
二話不說,我趕緊埋頭苦幹起來





阿娘威~一股味道撲鼻而來,味道舔起來果然是積了幾天的感覺





吼~被薰得感到一陣暈眩耶,後勁真強呢,看來我今晚應該會來個大昏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們家有個習慣,每次小朋友上完廁所一定會被我們用濕紙巾擦屁屁
所以當我們家的小孩其實一點都不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