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後除了想當指揮家以外,我還想當紙業大亨喔
你看!我連睡覺,都要睡在廚房用紙上就可知道我的決心





我不僅愛廚房用紙,凡是跟紙有關的我都愛呢,例如面紙、收據紙,包禮物的紙
尤其我最愛衛生紙了…





媽媽常提醒我上廁所之前先用衛生紙擦過馬桶一次,上完之後更要再用衛生紙擦一次
才能保持馬桶的潔白與乾淨,這些話我猶言在耳呀





可是怎麼每次我衝進廁所,想拿衛生紙用的時候
媽媽卻對我大呼小叫「Cannoli,不要再浪費衛生紙了』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全家衛生紙用的最兇的就是這小子,幸好這幾天他漸漸對玩衛生紙這件事失去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