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人家想運動哪,誰來陪我打球啊?」





布爹:「爹來陪你打球,可是你要躺進去點,這樣很容易摔下去,很危險的」




卡諾里:「爹,我準備好了,我們來吧」
布爹:「你想先打什麼球呀?」




卡諾里:「你看,我已經作好排球姿勢了,就先來排球吧」




布爹:「看好!球來囉」
卡諾里:「哇靠,這一球來勢洶洶呢」




卡諾里:「沒在怕啦,先用右手拍打球…」




卡諾里:「再用左手將球托出去」




布爹:「第二球來囉」
卡諾里:「這一球倒是穩紮穩打」




卡諾里:「輕輕鬆鬆就可以打出去」




卡諾里:「哇~我打出這球爹接不到喔,球要落地了」




卡諾里:「爹,球撿到沒啊?我想改打籃球了」
布爹:「等等…球滾到沙發底下去了」




卡諾里:「爹,傳球給我吧…」




卡諾里:「先用左手接球」




卡諾里:「再用右手運球,拍拍拍…」




卡諾里:「接下來再將籃球回傳給爹」
布爹:「我準備好接你的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卡弟完全賴在沙發上打球,也是能打得很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