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不在家的這兩個星期,我其實過得蠻無聊的,無聊到我頭都大了
我又不像布哥哥沒娘爹更好,聽說布哥哥以前天天無所事事只跟爹膩在一起,他也覺得開心
對我來說無所事事膩在一起哪會開心啊,找點樂子來玩才叫開心嘛




有天爹見我精神萎靡地趴在地上,於是他對我說
布爹:「Cannoli,很無聊啊,想不想玩接球遊戲啊?」




我聽了精神為之一振,立即站起來催促爹
卡諾里:「那還不快點,快去拿球啊」
布爹:「好啦,我這就去,別催我嘛」




卡諾里:「我等爹這句話等了好幾天了耶,還不快點,我啃你的小腿唷」
布爹:「哎唷!不要咬我啦」




布爹:「好了,來!看球!」
卡諾里:「矮油,爹丟歪了,丟到右外野方向了啦」




布爹:「這一球我會丟準你頭頂方向喔」
卡諾里:「好,沒問題」




卡諾里:「我可以學蜘蛛人爬牆追球」




布爹:「再來一球,你得跑步去追喔」
卡諾里:「好的,短跑我也行」




卡諾里:「哈!這球給我接殺出局」




布爹:「這球看準囉」
卡諾里:「哇~沒接到球,沒想到我自備棒球手套也會漏接」




布爹:「我投出的這一球你得飛撲囉」
卡諾里:「看我蹬牆飛身接球」




布爹:「Cannoli真行!什麼球你都接得到,那球棒你也能接嗎?」
卡諾里:「球棒我照接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真的棒球球棒會砸死人吧

我要出發去台灣時,布爹說他覺得兩星期後我回家,小卡弟一定不會再讓我抱著睡了
對於這點我沒擔心,我反而擔心布爹招架不住調皮搗蛋又愛咬人的小卡弟,可能最後布爹會氣得將小卡弟趕出家門…等等
前一個星期布爹還為了小卡弟請假三天在家陪他,結果只有阿麗詩才治得了的小卡弟
果然還是無聊的到處搞破壞,布爹制止他,小卡弟還會不服氣地想撲咬布爹的腿(請參考第三、四張照片)
第二個星期我問布爹還會請假嗎?他沒好氣地說:「不請假了,就讓他在家無聊透頂吧,那麼不聽話,氣死我了」

布爹口頭上雖然說很氣小卡弟,但是遠在香港島工作的他,每到傍晚六、七點
他還是會搭過海巴士偷溜回家開燈給小卡弟,就是怕小卡弟自個兒在家沒人陪,有燈亮著會好一點,他也可以順便看看小卡弟有沒有事
然後他再搭巴士回到公司,繼續工作到半夜12點
這樣車程來回就要花上一個多小時吧
公司老闆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那幾天布爹去上個廁所都要一兩個小時哩,哈!
小卡弟真的是貓在福中不知福,有這樣好的爸爸他還是照咬,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