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除了釣魚竿玩具外,我也很喜歡球類運動呢,今天我就來說說我如何打排球」





卡諾里:「在作任何運動之前都先得暖身,爹會將彈性球丟出遠方,讓我以小短跑追逐彈性球來暖身」




卡諾里:「再來要開始打球了,由爹發球,一見球迎面而來,我衝上前要回擊…」




卡諾里:「沒想到球被我打出去後,碰到牆壁又反彈回來…」




卡諾里:「雖然這時我已經來不及將球回打給爹了,但是本著運動家精神,我還是得將球追回來」




卡諾里:「你們看,這是我最標準的打排球姿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有了布爹運動方面的教導,我們家小孩的運動神經還蠻發達的呢,噗!

對了,明天阿麗詩要回台灣了,明天晚上我就可以見到小虎酷酷了
希望我的飛行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