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愛上了七彩泡泡運動,每天至少我都要娘陪我玩一次
我才會感到心滿意足,不過這泡泡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哪





令人愛的是泡泡槍一打出泡泡,我就會被那漂浮的泡泡所迷惑





但是待我想站起來撲打泡泡時,它不是飛落得太快就是破滅得太早





卡諾里:「娘,你想想辦法啦,飛那麼快,我根本打不到嘛」
阿麗詩:「你沒看到我已經拼命在幫你煽高泡泡喔,我的手臂都快廢了啦」





卡諾里:「有了…我看到有幾個泡泡被你煽起來了」





阿麗詩:「你撲得到嗎?泡泡快飛到你後面了耶」
卡諾里:「這很簡單啊,你看喔…」





卡諾里:「嘿咻…你看,一轉身就給我撲到囉」





卡諾里:「哇~泡泡一顆顆在空中飛舞著,好像下雪了呢」





卡諾里:「你看…又有一顆泡泡升天了…」





卡諾里:「嘿…再差一點我就可以摸到了」





卡諾里:「喔喔…泡泡竟然往前飄了耶」
阿麗詩:「哇靠~高難度動作,還會像熊一般站著走路喔」





卡諾里:「哈哈!又被我撲到囉」
阿麗詩:討厭的50mm鏡頭,拍到的又是超出鏡頭外)





卡諾里:「你們知道這個泡泡運動有多好玩嗎?到了後來,我都玩到打瞌睡了,我還是堅持不休息,你就知道有多好玩了」




阿麗詩
圖片所示就是我買的泡泡槍,它有附一罐貓草泡泡(是貓草製成的泡泡液體)
這是專門給貓咪玩的,就算貓咪玩的時候舔進肚子裡也不要緊
千萬別跟貓玩一般人類自己在玩的泡泡喔,貓舔進肚子裡可能會中毒的


這個泡泡槍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控制,打出來的泡泡很快就落地
我覺得用嘴吹的貓草泡泡應該會更好玩,可惜我在香港一直都找不到




阿麗詩:接下來是小卡弟玩泡泡的短片,一開始就能看到我手忙腳亂的不停煽泡泡,玩起來我比小卡弟還累呢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阿麗詩:看到小卡弟後來玩到打瞌睡,我們趕緊將泡泡槍收起來,想讓他躺下來休息,沒想到超貪玩的小卡弟竟不停地喵喵叫抗議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