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阿嬤照時間打電話來,她老人家開口就問:
『啊超級變變變是要變到什麼時候啊?』
阿嬤…台灣都有周休二日了,而且媽媽那個豬腦也是有該休息的時候呀





結果,跟阿嬤講完電話後,媽媽繼續碎碎唸給我聽「阿嬤就只會要求我們寫日記
也不想想這陣子有讀者在詢問小虎酷酷的近況,那我就只有舊照片,是要我寫什麼內容啊?
更好笑的是,上週末阿嬤竟反問我怎麼還不寫酷酷的文章呢…」





「聽了我一把火都上來了『請問這位媽媽,你有提供最新照片嗎?請問你有聊過虎酷的近況嗎?
什麼都沒有,是要我寫什麼啊』你知道阿嬤怎麼回答我嗎?『近況喔?就能吃能喝啊』
喵的咧,這算那門子的回答啊?難道我可以拿舊照片濫竽充數
然後再寫兩句:虎酷二兄弟能吃能喝,過得很好…這樣可以嗎?」
我知道媽媽雖然常被阿嬤的態度搞得肝火上升,可是當下情緒一過
媽媽還是會心軟的為阿嬤po日記的





所以今天就先來看我學滴督郎(蜘蛛人)飛過來跳過去,明天再來請酷酷舅舅舉辦有獎問答





今天這些照片都是爸爸拍的喔
看我跟隨著釣魚棒跳動,身材所呈現的線條還不賴吧





不過爸爸常低估我的跳躍能力,他的鏡頭老是抓不住我呢





就算跳起來,我照樣能划拳啊
卡諾里:「五…」





卡諾里:「看我屁股可翹得咧」
(肚子也不小好嗎?)





卡諾里:「低空飛行我也能勝任呢」





卡諾里:「哇~跳得太高」





卡諾里:「喔喔…又失算,我以為站起來就抓得到哩」





卡諾里:「這次我絕對勝卷在握啦」








卡諾里:「再來是我更精采的滴督郎(Spider-Man)短片版,有蜘蛛人的配樂喔」

(阿麗詩:短片是我將相機放置在咖啡桌上自拍的,所以畫面中會看到桌面的一角,請見諒捏)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虎酷的媽,這樣一篇日記超過十張的照片加上短片可抵得上兩篇了吧!

寫文章不是應該是輕鬆、愉快,沒有壓力的嗎?
如果是為了為某某人交代而寫,那多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