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引用自奶茶的大小事

今天我要再接再厲挑戰飛天,不是猛龍不過江





不是肥貓不跳躍,看我的貓爪,我抓…





看我的兔子腳,我跳…





唉唷~草莓墊前失蹄





番薯棒,別這樣嘛,幹嘛害羞,給我抱一下又何妨呢





番薯棒,你別跑喔,我已經暖身夠了,準備大顯身手囉





啊達!看你還往哪兒跑





乘勝追擊…





看我的身手,灌籃高手我可以勝任喔





我也可以投身棒球隊呢





哈!我接到球了





我躡手躡腳準備進攻…





唉唷,又被自己的尾巴絆倒





吼~這支番薯棒得來不易啊





吃根番薯補充體力,別走開,我還有最後一張超精采的跟你分享唷





睜大你的眼睛看清楚囉







赫!我是臥虎藏龍之章子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最後一張照片是晚上我用外閃拍的
(我的外閃有夠差,明明我家是白燈,拍出來卻黃黃的)
其餘的照片都是白天,沒用閃光燈所拍攝的,所以有幾張有點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