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跟小虎哥在電腦上MSN時,他向我提到…







小虎:「布懶尼,最近我的運氣超背的啦,不僅打架打輸跑給酷酷追
我還莫名其妙的腰酸背痛說」







小虎:「後來我去算命才知道怎麼回事?再加上我跟阿母要了虎皮膏藥貼了幾天後,總算舒服一點囉」







布朗尼:「哇靠?痛到要貼膏藥喔?怎麼那麼慘,那算命的有算出來什麼原因嗎?」







小虎:「算命的告訴我酷力司家新來一個黑白小子摩摩老是咬著公仔玩過肩摔
而且那個公仔剛好就叫小虎,怪不得我腰酸背痛啦」





(請看摩摩的短片“拖去哪裡”)





布朗尼:「哇塞~這樣神的事都算的出來喔,我看那個算命的應該是通靈的吧」







小虎:「管他通靈還是摸骨,總之士可殺不可辱,現在可是黑白貓給我們虎斑貓難看喔
你也是虎斑貓的榮譽會員,你難道不覺得丟臉嗎?有沒有什麼報仇的好點子」







布朗尼:「嗯~這個問題是蠻棘手的,不過還是有辦法的啦」







小虎:「太好了,就交給你去喬吧,那我就攤在家裡等你的好消息囉
還有最好別告訴酷酷喔,我怕他那隻黑白貓知道了可能會出賣我們,將秘密說出去」








酷酷:「喔~耳朵超癢的,好像有人在說我壞話耶?」







布朗尼:「呵呵,有我布朗尼出馬,使命必達」







布朗尼:「其實小虎這個問題早在我四個月大時,我已經神機妙算幫他解決了
用什麼辦法解決喔?很簡單,以其貓之道還治其貓之身啊」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Brownie叼著斑馬貓衝到金字塔帳棚那邊要幹嘛你們知道嗎?
因為Brownie三個多月大剛來家裡時,斑馬貓是放在金字塔內
短片中他怕布爹搶走斑馬貓,所以打算將斑馬貓塞回帳棚內
結果塞半天都失敗,最後只好趕緊帶著斑馬貓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