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阿姐,上一篇大胖子雖然上半身是站起來玩
但是下半身卻像個武大郎似的屈膝蹲著,我覺得有點娘耶
今天就由我酷爺來表演什麼才是正宗的站著玩」




阿麗詩:「哎唷,沒想到小短腿手一伸看起來還不短呢」
酷酷:「那當然」




酷酷:「你看,雙腿直挺挺地立正,這才叫站著玩啦」
阿麗詩:「酷酷,這樣站著玩其實很不稀奇耶,你要是雙腿能離地那就I服了U囉」




酷酷:「好吧,今天我要來挑戰我的極限,離地玩法,注意看,我要跳囉」




阿麗詩:「你確定你有跳嗎?」
酷酷:「有啦,仔細看我的雙腿是真的有離地了啦」




阿麗詩:「好吧,算你小勝,那你還有沒有什麼絕招可以大勝小虎呀」
酷酷:「有,就是小虎會我酷爺也會的這招『拜託一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好想念小卡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