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我們玩貓棒這種東西很奇怪,是不會同時一起玩的
通常我在玩貓棒時,小虎就會在一旁觀摩
直到我玩累了,才會輪到小虎接棒換他玩,當然,順序有時也會掉換過來啦」





酷酷:「每次阿姐用貓棒在逗弄小虎時,小虎還沒開始玩
我就會忍不住衝過去說『矮油,乾脆我先玩啦』」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酷酷:「獨自玩貓棒的感覺超high的咧」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有沒有誰家的貓是兩隻以上一起玩貓棒的啊?
據我觀察那麼久,小虎與酷酷玩貓棒一定是各玩各的
一起玩貓棒應該很容易擦槍走火,變成打架吧
因為玩的時候都很high啊
下一篇再來換小虎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