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你知道我窩在茶几底下的橫條上幹嘛嗎?我可不是在玩躲貓貓喔」





酷酷:「更不是另類的母雞蹲,也不是在孵蛋」





酷酷:「我是在訓練我的腹肌作準備,以防不時之需啊」





酷酷:「就像短片中這種情景一出現,我強而有力的腹肌就剛好派上用場了」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阿麗詩:「我見酷酷喜歡偷偷摸摸的吃飯
就將酷酷自己的鋼碗擺在小虎處方乾糧的上方,沒想到酷酷也不排斥,繼續低頭嗑自己的飯
但是沒想到我一走遠,酷酷小偷貓的本性又表露無遺了…」

(哇咧,沒想到小偷貓平衡感絕佳,手腳同時站在單個橫條木板上也能吃得津津有味)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虎吃的是結石處方乾糧,想也知道味道一定平淡
可是酷酷老是認為小虎吃的飯與他不同,小虎的飯一定特別好吃
不過別以為小虎就沒有同樣的想法
對貓來說,別人的飯永遠比自己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