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我好可憐喔,每天小虎只顧著睡覺,阿母又懶得動,
就連小哥偶爾從台北回來,也是只顧著看電視,都沒人陪我玩」





酷酷:「好不容易我找到紙袋想鑽進去玩玩都被罵,人家只不過想找樂子而已啊」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酷酷:「全家只有阿姐會陪我玩,阿姐,你何時還會再回台灣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六月中就會回台灣囉,不過酷酷,遠水救不了近火啊
老實說,酷酷已經八歲還這麼活潑健康,我媽應該要感到高興
我是希望我媽能每天花點時間揮揮貓棒,酷酷快樂,我媽也算作點運動
促進親子關係,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