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我覺得大部分的黑白貓都有一雙錯愕眼,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酷酷:「每次獵物一出現,我都會先以錯愕眼相對」





酷酷:「再來就會使出我們貓類的秘密武器囉」





酷酷:「看到沒?瞳孔放大片即將給它戴上去」





酷酷:「瞳孔瞬間放大囉,所有的獵物全逃不過我的圓眼」





酷酷:「不過你以為這樣已經是我的瞳孔放大的極限了嗎?太小看我囉
你能想像黑白面具貓瞳孔放大到全黑會是什麼模樣嗎?」





酷酷:「將將~可以誇張成這樣呢,與黑色面具融合為一體,幾乎感受不到我的瞳孔的存在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貓咪一見到任何會動的物體,瞳孔都會瞬間放大
想知道要如何拍攝貓咪戴上瞳孔放大片的照片嗎?
看了以下短片示範,應該就能明白
我不是專家,我只是想將我的拍攝心得與大家分享
不過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無聊,每天觀察貓貓這些有的沒有的吧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