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平時我不在南投家裡,我的房間門都是關著的
因為要是讓兩隻貓進去玩耍,準將我的房間搞得亂七八糟
而每次我一回家,酷酷就會在我房門外哭喊著讓他進去
讓酷酷進房間之後可有得瞧了,憑著貓八卦的精神,到處他都要碰一碰才會心滿意足的出去
其實只要他不亂鑽床底下,我都樂意讓他進來滿足好奇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酷酷:「我就知道阿姐最愛我了,每次一回家就會換上我的床單」
阿麗詩:「根本就是趴趴熊好嘛!哪是你的床單啊?」





酷酷:「看!床單上面都是我,還說不是酷酷的床單嗎?」
阿麗詩:「好啦,你說是就是吧」





酷酷:「只有我有這個特權可以進房間喔」
阿麗詩:「因為要趕你出去容易,要是讓小虎那隻美猴王進來大鬧,我要叫哪個唐三藏來收服他啊?」





阿麗詩:「你躺夠了沒?可以出去了吧」
酷酷:「哪有那麼快,我還有好多地方還沒檢查耶」





酷酷:「咦,這個袋子裡面的東西有點古怪喔」
阿麗詩:「你該不會連我的行李都要檢查一遍吧,機場的緝毒犬都沒你這麼嚴格耶」





酷酷:「阿姐,我懷疑你裡面藏有毒品喔」
阿麗詩:「少年仔,你的脖子卡住環保袋了啦」





酷酷:「你這袋子裡面的毒品一定要充公喔」
阿麗詩:「貓鼻子可真靈咧,還知道裡面有毒青蛙」





酷酷:「行李檢查完了,你以為就這樣了事了嗎?還有最重要的衣櫥啊
阿姐不幫我打開衣櫥沒關係,我自個兒來,徒手開衣櫥可是我的強項呢」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酷酷不僅能徒手開衣櫥,也能徒手開鋁窗
我看他上輩子應該是個賊吧

對了,我那個破爛的衣櫥可是我媽的嫁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