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哈欠聯播怎麼可以沒有我虎哥呢
我什麼都不會就最愛打哈欠了





吼~有夠愛睏,跟酷酷打了幾天幾夜的麻將,累斃了





就算現在叫我幹掉幾瓶蠻牛還是一整個虛啦





嘻嘻…乾脆趁著酷酷肚子餓出去買肯德基,我先來補個眠
等一樣虛的酷酷回來,再來跟他大戰個幾圈,包準他輸到脫褲子





呵呵,我真是太“奸巧”了(奸詐狡猾),這樣的妙計我都想得出來啊





阿姐,今天的日記就只讓我佔版面好不好
不然每次你同時po我與酷酷的照片,我的風采都會被酷酷搶光了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要拍小虎打哈欠的照片超容易,因為他無時無刻都在打哈欠愛睏
酷酷的哈欠照就常讓我要耐心等待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