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虎:「剪刀、石頭、布,吼~小哥,你出包」





小哥:「小虎,你說什麼,敢說我出包,把你捏成摺耳貓喔」





阿虎:「媽~小哥欺負我啦」





阿虎:「噗,這招最好用,小哥嚇得趕緊收手咧」





阿虎:「小哥,拜託你看看你那豬手,腫成那樣怎麼當新郎官啊」





小哥:「什麼豬手,沒禮貌,我這可是纖纖玉手咧」
阿虎:「吼~聽不下去,簡直睜眼說瞎話嘛」



阿虎:「諾!麻煩睜大你的小眼睛看清楚,我這才叫做纖纖玉手
我看你那是“家傳醬油桂花手”吧」





阿虎:「不然我們來比比看啊,看誰的手比較腫,來啊」





阿虎:「矮油,幹嘛突然害羞起來,把手藏在後面,家傳醬油桂花手拿出來我看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弟跟我一樣愛捉弄小虎,但是又怕被小虎咬,哈!
家傳醬油桂花手我跟布嬤也有一雙,不過我的不是浸醬油,而是浸牛奶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