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虎,你真的很沒特色耶,難怪你一直沒沒無聞啦
像跟你穿同一套衣服的米魯就靠著特色在網路上走紅耶」
小虎:「米魯走紅?米魯會有什麼特色我沒有」





阿麗詩:「米魯就是靠著超欠扁的D字眼爆紅耶,頭文字D差點就要找米魯去主演咧」
小虎:「嗯!我聽你在瞎說,頭文字D會找米魯去演,那周董情何以堪啊」





阿麗詩:「還有三花婆婆家的喵小虎,憑著燦爛可愛的笑容擄獲廣大粉絲的心
怎麼平平都是叫小虎,你就是笑不出燦爛來啊?」
小虎:「誰說我笑不出燦爛,你要我笑到發爛都沒問題,我告訴你」





小虎:「哼!人家我只是不想鋒芒畢露,阿姐也實在太小看我了」





小虎:「啊好啦,這次我就讓阿姐瞠目結舌,我非笑到發爛不可」





小虎:「嘻嘻!喵小虎的笑出燦爛還不簡單」





小虎:「米魯那D字眼更是不在話下,我隨便裝都很D好嗎?」





小虎:「各位觀眾~超欠扁D字眼,頭文字D續集的主角非我莫屬啦」





小虎:「吼!嘴巴超酸,眼睛超痛的」





小虎:「靠腰~眼睛好像有點抽筋,恢復不了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小虎要是能表演笑出燦爛的D字眼,就絕對紅翻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