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糟糕,肚子突然餓了起來,可是阿母已經去睡覺了耶」





小虎:「幸好對面還有個善心人士,我去拜託她看看好了」





小虎:「善心人士,我肚子餓得咕嚕叫耶,麻煩你去幫我打個飯好嗎?」
善心人士:「虎哥,不是我不幫你,麻煩你看看你那左右突出的肚腩,我往這角度望去,看不到你的後腿耶,你不能再吃了啦」





小虎:「叫你去打個飯怎麼廢話那麼多啊,我肚子大是我家的事,你再不去我可要開始罵罵號了喔」

(小虎的罵罵號=媽媽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虎只有肚子餓才會叫,其他時候他都是安靜無聲
也只有肚子餓,小虎才會主動來摩蹭我的腿,跟我撒嬌
其他時候小虎根本不鳥我

而酷酷則是無時無刻都在叫,無聊也叫,想引起注意也叫,當然肚子餓也是會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