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
「昨天我看到阿母在『小虎小花手舞足蹈篇』中留言
同叫小虎,我們家小虎怎麼不會跳呢
哼!誰說我不會跳,我可是號稱貓界的拉丁舞王耶
今兒個,衝著阿母那句話,我就施展渾身解數,跳給大家看
來賓請先掌聲鼓勵鼓勵」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哈!我玩上癮了,有些照片配上音樂生動多了耶
不過,小虎的號稱可真多
還有老實說,我認為家家都有貓王,只看爸媽有沒有用心去栽培或是發掘
希望你家的貓是下一個拉丁舞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