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虎,你的義肢又出現了耶」





小虎:「義肢?我哪來的義肢?我的腿都是貨真價實的好嗎」





阿麗詩:「你的長統襪又細又長,和你的油肚子超不搭嘎的,看起來就像是你裝了義肢耶」
小虎:「Orz,我這叫貓高腿長,Ok?看你把我形容的像是貓界的阿吉仔咧」





小虎:「而且,人家我可是號稱貓界的夢幻奶少年耶」
阿麗詩:「這回換我Orz了,你哪裡奶了,我看你裝了假奶還有可能」

(奶=嗲,撒嬌的意思)




阿麗詩:「平時你也只有肚子餓,有求於我才會來我腿邊蹭幾下,不然,麻煩你施展幾招奶功來讓我開開眼界」
小虎:「那有什麼問題,不就家常便飯嘛」





小虎:「(不斷地摩蹭牆邊)嗯~討厭啦,阿姐」
阿麗詩:「噁~我雞皮疙瘩掉滿地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說過酷酷很愛塞奶,通常酷酷都是輕輕的不斷在我的腿邊摩蹭
而小虎的摩蹭都是重重的往我的小腿撞過來撞過去的
老實說,小虎第一次往我腿邊靠過來時,我的確感到有點起雞皮疙瘩(Creepy)

對了,有沒有人想猜猜小虎與酷酷誰的叫聲比較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