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暫時躲在浴缸裡,我想阿姐應該找不到我」





小虎:「靠腰!害我嚇一跳,我以為是阿姐咧,別跟阿姐說我躲在這兒喔」





小虎:「什麼海帶拳?你以為我是怕被阿姐抓去玩海帶拳才躲起來喔?那種事有什麼好怕的」





小虎:「其實是阿姐剛剛抱我去量體重,知道我仍是六公斤後,不但抱著我不放還當面取笑我是個大胖子,我惱羞成怒之下往她的臉一巴,順勢就將她的眼鏡打了下來」





小虎:「結果氣的阿姐追著想扁我,幸好我聰明躲到浴缸來」





小虎:「浴缸裡面弧形的位置真不錯,坐著舔毛將將好耶」





小虎:「咦!有腳步聲」





小虎:「完蛋了,該不會是阿姐找來了吧,我看看…」





小虎:「唉唷威呀!浴缸怎麼這麼滑」





小虎:「挖哩咧,怎麼我老是摔個西瓜芭樂」





小虎:「嚇!阿姐,剛剛我在浴缸裡摔的亂七八糟都被你看到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剛回家的那幾天,小虎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大白天他老是跳進浴缸打滾

他巴我的臉這件事是真的,事後他被我追打也是真的
不過沒打到,因為他腿長跑得快,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