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正好眠,尤其是夏日的午後,聽著外面的蟬鳴聲
眼皮像顆石頭般慢慢地沉重下來,好想去會周公喔



阿麗詩:「小虎,你覺不覺得你的感覺神經有障礙?你上輩子八成是隻恐龍吧!」






靠!哪來的蚊子聲嗚嗚叫,吵死人了



阿麗詩:「你剛剛自己才說"夏日炎炎",明明熱得要死你幹嘛還躺在電腦螢幕上啊
所以我說你的感覺神經失靈了啦」






(翻白眼中)zzZZZZ…

阿麗詩:「(繼續碎碎唸)還有你看看你,打瞌睡就不能可愛點嗎?一臉獐頭鼠目…







你別以為我在打瞌睡沒聽到喔,你剛剛說我什麼?有種你望著我再說一次

阿麗詩:「那有什麼問題?我說我身後上方那位睡覺的樣子都比你可愛50倍咧」







誰?哪個睡起覺來會比我可愛50倍?







阿姐說的是我啦,小虎很白目耶,又不是不知道阿姐最討厭貓跳上電腦螢幕
應該學學我睡在冰箱上方,底下就是冷凍庫,夏天睡起來多涼爽啊







對了,怎麼我只比小虎可愛50倍啊,不是應該比小虎可愛一百倍嗎?







阿麗詩:「比小虎可愛一百倍的當然是他底下的Brownie啊!」







阿麗詩:「臭小虎,快點下來啦,電腦被你睡到快掛了啦」







叫魂啊,我偏不下去,有種你抱我下去啊

阿麗詩:「我才不要咧,我哪有那麼笨白白送上門給你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有時候我覺得小虎的臉長得很像頑皮豹,有著大肚腩的頑皮豹(傻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