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就是那“貓見貓喜愛,人見人討厭”的小虎
布朗尼蛋糕店搬家那麼久,也該輪到我亮相了吧
我今天是要出來公佈我阿姐的惡行惡狀






話說阿姐一從香港回來就常唸給我們聽…
說她坐在沙發看電視時,多麼希望布朗尼有天會自動爬上她的大腿撒嬌
我看阿姐一臉黯然神傷,所以我不忍心之下就想代替布朗尼盡孝心
結果她竟然不領情的對我大叫:「臭小虎,走開啦,不要爬上我的大腿啦」
好心被雷親,啊我是哪裡臭啦,我看阿姐根本就是歧視台短啦






她天天巴望那隻英短爬上她的大腿,現在我這隻台短想要代勞竟然還被她嫌棄耶
要不是她想拍下照片當證據,根本不會讓我睡在她的大腿上






哼~想當年我也是剎哧風雲的虎哥
你們看,在陽光下的我簡直就是隻帥氣的小獅子嘛
我沒嫌阿姐的大腿粗就很好了,她還敢嫌我臭咧






酷酷:
「哈~啊(打哈欠),小虎你是在碎碎唸什麼啦
家中也只有阿母是你的靠山,小哥和阿姐都不喜歡你好嗎?
阿姐哪是歧視台短啊,人家我這隻台短爬上阿姐的大腿,她不知道有多高興咧」

小虎:
「沒知識的傢伙,有阿母這個大靠山最重要啦
我才懶得理那兩姐弟,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