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朗尼2006年2月份的電腦桌面已經完成
請自行進入「Brownie電腦桌面」點選Brownie 2006年二月份的桌面照片後再點選一次(打開原始大小)
按右鍵另存圖片,原始尺寸有1024 X 76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謝謝各位的關心與安慰,我沒事的,每個月我總會有特別想念Brownie特別低潮的幾天

特別要感謝,剛失去可愛拉拉的她心情一定相當沉重,卻反倒過來安慰我
超沒用的阿麗詩進去看娜幫拉拉寫的這些天來我的生活每看一次我就會哭一次,以至於我遲遲未敢留言
娜,希望我也能學習你的堅強,勇敢地過好每一天,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