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口奶滋,個性又奶又親人,一見到其他貓就會可愛的嘰嘰叫
叫聲尖尖細細,我想模仿都模仿不來,去探望奶滋那天遇到我學貓叫生涯中的第一次瓶頸





奶滋的眼睛又圓又大,我一開口呼喊她,她的瞳孔頓時變圓,根本不需要藉助任何貓棒喔
阿麗詩:「奶滋~」
奶滋:「叫人家幹嘛?」





奶滋:「咦?是哪位愛慕者送了一朵花給我呀?」





摩摩:「不知道奶滋妹收到花了沒?她應該要高興的跑出來迎接我的花呀」





奶滋眼睛活靈活現,時常圓滾滾的轉來轉去,非常的有表情
奶滋:「難道是樓上的呆頭鵝送我花?」





摩摩:「咦?我送的花咧,怎麼不見啦」





奶滋:「徐志摩,剛剛的花該不會是你送的吧?」





摩摩:「拜託,我怎麼可能有那個閒情逸致送你花,要送也是送給我的粉Q妹啦」
奶滋:「哼!敢送不敢承認,我也不想收你的花好嗎?」





可愛,超親人又給抱的奶滋正在送養



有興趣的朋友請前往酷力司家的認養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