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吃,早晨11點多才起床的我們又要找地方吃早午餐了
這次我們往另一個方向走,不過就在旅館的附近罷了,我們看到一家很不錯的餐廳Dome




我們去櫃檯點了餐,飲料先送來,安迪的草莓奶昔與我的拿鐵
我一定要喝咖啡才會真正的甦醒




這是安迪的Risotto(義大利飯),賣相跟味道都一流
連我這種很怕起司味道的人都覺得好吃




我點的Lasagne(千層麵)也不賴




這家餐廳令人最垂涎三尺的是櫃檯玻璃櫥窗裡的各式各樣的蛋糕
我沒膽去櫃檯拍實品,只好拍Menu上的照片讓大家乾過癮




我們搭免費的貓巴士前往碼頭,碼頭前有一棟美麗的建築物




天鵝鐘塔(Swan Bells Tower)是一座新地標,建於2001年
像不像一隻伸長脖子朝天引吭的天鵝?裡面有12座來自英國教堂的大型鐘組




鐘塔兩旁種了色彩繽紛的花朵




逛完碼頭,我們又搭貓巴士回到旅館
下午,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地是要去國王公園(Kings Park)走走
國王公園就在我們旅館旁邊,經過一座拱橋走上小山丘就會到達




旅遊書上說『“國王公園的高台”與“天鵝河河畔”兩處是柏斯居民心目中最美好的家園』
看看往國王公園沿路上這些房子的外觀,我終於明白了
跟我說這間房子裡住有王子或公主我都相信,太像城堡了吧




這間也很有特色,每次出國我都超愛在住宅區漫步




而這棟新穎的大廈看起來很有香港大樓的感覺




國王公園佔地遼闊,綠意盎然,我們身處其中,感覺很悠閒自在




位於左側的高台可以一覽柏斯市景




你看天空中一朵朵雲彩,我在台灣或是香港都未曾看過這樣美麗的天空呢




左邊是柏斯市中心,往右邊望去則是天鵝河(Swan River)




公路穿過一個很特殊的圓環地形,圓環地形兩邊都是天鵝河




再過兩天,我們計畫搭渡輪經由天鵝河去另一個美麗的城市




傍晚的國王公園有許多人在做運動慢跑
我看到一隻好酷的大狗靜靜地坐在一旁等候主人




晚上我們在一間中式餐館吃晚飯,點了一碗酸辣海鮮湯



一盤辣炒雞肉飯(菜單上的真正名字我忘了)



再一盤青咖哩雞肉飯,吃了我們才發現,其實三道菜裡的食材都大同小異
都有青豆、筍跟洋蔥,不過這餐勝在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