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計畫好去Cattery探望Brownie的貓爸媽
出發之前,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
這是我點的Brunch(早午餐)-起司蕃茄火腿麵包,加上一杯Cappuccino
吃了幾口我就嗑不下去了,對我來說起司味道太濃,感覺很膩





安迪點的早午餐看起來很不起眼,卻是比我的好吃太多呢





用完午餐,我們搭巴士前往Cattery
尚未出發到澳洲前,安迪在網路上找到一個Transperth(柏斯運輸路線網站)
只要我們進入網站,輸入出發地與目的地(路名都可以)
網站就會清楚的明示在何處搭幾號巴士
過了多久時間,在某某路與某某路交接處下車,即是我們詢問的目的地
於是我們事先都計畫好了,上了巴士45分鐘後就會到達我們要找的Cattery
結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們一下車,放眼望去竟是一片荒蕪之地
不僅如此,一下車,晴空萬里即刻變成烏雲密佈,狂風大雨
我心裡想:「是不是我們找錯地方了?所以Brownie借天氣來暗示我們呢?」





找了快半個小時都摸不著頭緒,我們只好問路人(那個地方還真難得遇到路人呢)
路人說前面的路口有間花圃,老闆或許知道,要我們去問問
花圃老闆娘聽了我們要找的路名說:「在這一區,光是你們要找的路就有三條」
(不會吧!在這個荒郊野外,竟有三條相同的路名,我會昏倒)
老闆娘好心地說:「我畫個路線圖給你們,你們照著開車去很快就到」
我們很尷尬地回答:「ㄟ,我們沒有開車,我們是搭巴士來的」
老闆娘聽了下巴差點沒掉出來,澳洲地大,應該是人人都開車吧
安迪接著問:「那麼,我們可以從這兒走路到我們在找的那條路嗎?」
老闆娘搖著頭:「不可能,距離太遠了,走不到的」
安迪又問:「那麼你方便幫我們叫Taxi嗎?」
老闆娘很為難地說:「當然可以,但是我一輩子從沒叫過Taxi耶,我來找電話簿看看」
(老闆娘看起來應該有45到50歲之間,從沒叫過Taxi,嗯!我們都很驚訝)
光是找電話簿加上等Taxi的時間又過了一個多小時(這Taxi還得從柏斯市中心趕過來咧)
等車的時間我們逛了逛花圃,我看到一樣物品我很感興趣,於是我買下了它
也當作是報答老闆娘的好意,看得出來它長得像誰嗎?酷酷,你什麼時候跑去柏斯啊?





搭上從市中心趕來的Taxi,20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Cattery,很神奇的是天空也放晴了





Cattery所在之處也是荒郊野外
聽Cattery的負責人說前方的樹林裡,時常都能見到袋鼠跳過或是大蛇爬過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們最後終於見到了Brownie的貓爸媽
但是由於我們一下午的找錯地方還有等車的耽擱,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小貓吃飯時間
使得我們當天只能匆匆看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我們決定擇日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