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夜晚是香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
但爹娘必須飛去台灣探望阿嬤
所以我就孤單地被留在家,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獨自看家
對我而言,那是個又冷又孤單又可怕的夜晚
所以我躲在沙發底下,心中不斷地祈禱爹娘早點回來
當爹星期一晚上終於回到家的時候
我卻還是太害怕而不敢從沙發底下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爹:
Brownie,我一進門沒看到你如往常一樣在門口等候我
心中也是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幸好你只是躲在沙發底下而已,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