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回來了,爹怕我不認得她,以為是哪個怪婆婆闖進來,就跟娘一起回家來
她才出門一星期,我當然認得她,就算不記得她的容貌,也會記得她囉唆的聲音
但是到了晚上要睡覺時,她竟然躺在"我"的位置上!
她不在家的日子,我都是睡在床的左邊陪伴爹,現在她回來了竟然也睡在左邊
我跳上床時,她對我說:「Brownie,你睡右邊好嗎?」
左邊的床上全都是我的味道,當然是我的位置,我無奈地對她喵一聲,要她讓一讓
她竟然無動於衷地繼續睡覺,可惡,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地縮在她的左手邊了
唉!誰叫她是我娘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少爺,什麼叫做"你"的位置?明明就是你霸佔了我的床位,還敢對我喵要我讓位
茄~去去去,別吵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