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他們這幾天考慮著要不要將我託給小吉媽照顧然後去日本玩?
爹說由於我的眼睛還未完全康復,他始終放心不下我
而且有可能他們從日本回來去接我回家時,錯將小吉哥帶回家(因為我們倆長得太相像了!)

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決定竟讓他們煩惱了好多天
最後他們終於決定還是讓娘獨自回台灣陪阿嬤、舅舅和兩隻貓一起過年
(不然大過年的只有阿嬤和舅舅兩人太冷清了)
爹則留在香港照顧我還有和香港的阿嬤、姑姑和大伯過年
我真是沒想到異國婚姻這麼麻煩ㄋㄟ

說到這裡我肚子餓了,娘~我的雞排可以上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