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與八和左腳去跟 Tovi與Meme道別
他們母子倆星期五要從香港移民去台灣了





Meme與Tovi一起望著左腳送的蛋糕
(巧克力只能給人吃喔,貓吃了可是會中毒的)





Tovi將在這個運輸籠裡與媽媽一起搭著飛機去到台灣
我相信Tovi一定會很勇敢且平安順利地抵達寶島





細心又疼愛兒子的Meme在運輸籠的上頭貼了這張紙
我看了眼框熱熱的,心頭暖暖的





Tovi走起路來雄糾糾,氣昂昂





以下的照片是幾個月前我與寶吉媽去探望時所拍攝的
戴著小領帶,害羞靦腆的滔老闆





動感又熱情的Tovi





Tovi望著貓棒在眼前晃動,蓄勢待發





眼看差點到手的貓棒溜走,Tovi傻眼的模樣
表情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大啖最愛的燒魚





一隻手手抱著吃燒魚但卻不出爪





兩隻手手環抱著仍是不出爪,真是溫馴又有禮貌的乖小貓





寶吉媽:「小朋友,想不想吃燒魚啊」
Tovi:「想,當然想,不要吊我胃口了啦」





寶吉媽:「那我們就來吧」
Tovi:「你以為我不敢唷,就算是舌吻我都沒怕過呢」





Tovi:「不會吧,剛剛那樣還不夠,還要再來啊」





Tovi:「又能吃到燒魚又能滿足美女的要求,何樂而不為呢」





Tovi:「通常美女對我都有諸多要求,不過我都會盡量滿足的,誰叫我長得帥沒辦法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以前我只要搭巴士過海就能探望Tovi,以後我得搭飛機回台灣才能見到Tovi了
雖然我心中有得不捨,可是我仍要祝福Meme與Tovi在台灣的新生活順利平安愉快
滔滔,在軍中21天很會就會退伍的,出來又是一條好漢哪(寵物進入台灣要隔離21天)
下次我們在台灣見面時,我要開始跟你講國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