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Beeru Kawaii的Beeru





黯然是我的招牌表情





不過不要以為我一臉黯然,就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我一見到貓棒在我前面鬼鬼祟祟,眼睛也是會叮!的為之一亮呢





阿麗詩說我還蠻適合戴瞳孔放大片耶,眼睛頓時水水亮亮閃閃動人呢





我也很會招呼客人喔,那天橘子先生來我家作客,人生地不熟的他很是害怕
我不但沒有欺負他,我還全程地陪伴在他身邊不停地安慰他呢









Beeru:「橘子媽,我已經照了你的吩咐好好照顧橘子了」





Beeru:「也該是付給我酬勞了吧」





Beeru:「哇,這酬勞品質好純喔」





Beeru:「High翻天,快樂似神仙啊」





平時我喜歡在窗台沉思,不過家中不只我會這麼做
我弟弟麻糬有時也會陪我一起在窗台思考我們兄弟倆的未來





對了,我差點忘了跟大家介紹麻糬
我的弟弟麻糬顧名思義,全身就像沾滿花生粉的麻糬一樣軟綿綿的





我的弟弟麻糬很膽小,那天客人前腳一進門,他後腳就一溜煙跑掉
他跳上抽油煙機上的廚櫃裡,無聲無息地躲了半個小時
任憑姊姊如熱鍋上的螞蟻怎麼呼叫他,麻糬就是不回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