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日記「妙喵虎花(靜態篇)」























妙哥上樓之後,後知後覺的虎妹,這時才湊了過來

















淑惠:「喔,今天的陽光曬得人心花朵朵開呢」





淑惠:「妙哥,你過來一點嘛」





淑惠:「嗯~妙哥,幹嘛那麼酷,別拒人於千里之外嘛」





淑惠:「妙哥,你該不會是害羞,不敢看我吧」





淑惠:「妙哥,過來一點啦,人家想跟你一起幸福的曬太陽啊」





妙哥:「沒辦法,誰叫我娘將我生得這麼酷又帥,硬是讓淑惠抵擋不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覺得我好囉唆喔
我總是不能將故事簡短的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