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果:「今天的客人看來不太好招待喔」






奶茶:「我可是家中的公主耶,怎麼沒來跟我請安,反倒去理會小ㄚ嬛呢」






奶茶公主你誤會了,你氣質高雅,我們哪敢隨便去打擾你呢
只好拼命玩弄椰果囉,因為你媽是這樣交代我們的喔,噗






Kenty:「椰果個性大辣辣的,怎麼玩她都不要緊的,你們放心吧」






椰果:「媽,你怎麼可以將女兒推入火坑啊,你沒聽過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阿麗詩:「椰果,我們知道你是運動健將,就好比那飛躍的羚羊,露幾手來瞧瞧吧」






椰果:「先讓我目測一下高度喔」






第一跳






第二跳,加油啊






第三跳,椰果扭動她那蛇腰跳得更高了







第四跳,哇~椰果已經跳過鏡頭外了






椰果:「電影貓女應該換我來演吧」






椰果:「姨~我不只會原地跳而已喔,我還很會飛天呢」






椰果:「你們看,我是不是很像飛躍的小羚羊啊」






椰果:「看我嫦娥奔月式的飛天」






椰果:「呵呵,這下應該輪到我佔滿所有版面了吧」






奶茶:「哼!本公主不用像個小丑就自然勝過你了,不跟你計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奶茶果真像Kenty鏡頭下那樣氣質出眾、美麗夢幻
不過與椰果一比較之下,奶茶個性沉靜許多
而活潑開朗的椰果,本貓真的是可愛極了
我當初是為了奶茶而去的,不過一到Kenty家見到小可愛椰果之後
現在我不僅還是愛奶茶,但是更愛椰果啊
Kenty擁有兩個一動一靜的女兒很幸福呢

探貓之行的文章還未結束,待我從澳洲回來再繼續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