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趁今次回台灣時探訪了許多朋友
先來介紹凱特家之行,大人基本成員有阿麗詩、夏琳(Sharlin)、Rei
這次Rei帶了兩隻貓寶貝(白波斯貓馬魯與喜馬拉雅貓瑪姬)一起前去
不過在凱特家的前半時間,馬魯與瑪姬都是委屈地窩在袋子裡,辛苦他們了





每次去凱特家,先來迎接我們的一定是美麗夢幻的摸摸小姐





再來映入眼簾的是可愛的球阿伯(球球),球阿被,我和夏琳得跟你道歉吶
我倆每次去你家都忽視了你的熱情招待,跟你玩球也很沒有誠意(誰叫我們眼中只有貓呢)
所幸這次有Rei同行,看得出來Rei真心誠意地喜歡你啊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這次特地將你拍攝的比百吉他們還美,你還喜歡嗎?





每次必定躲在椅子底下的百吉,終於都被凱特押出來抱著強行見客
「百吉,你可是痞子吉耶,幹嘛那麼沒種躲起來咧」我每次去都會這麼對百吉嗆聲,噗~





美麗動人的小花出來了,我們三人莫不屏息凝視
「小花,你好美啊,你的勇敢愈來愈令人讚賞呢!」





貓狗全員到期,玩樂時間開始,摸摸先來表演翻滾








再來就是摸摸與凱特之間最親密的互動,摸摸是凱特家唯一會從她嘴中接走食物的貓喔
摸摸:「別怕,我不會咬到凱特的啦」





摸摸:「看仔細囉…」





摸摸:「耶!我接到了」





看到摸摸有Sheba餅乾吃,百吉按耐不住嘴饞衝出來了





之前忙著躲客人的百吉終於發現他身後的小客人了
百吉:「靠~這兩個誰啊?」
瑪姬:「不會吧,我們靜悄悄窩在這兒也會被發現喔」





百吉:「喂~你們兩個進來看戲有沒有買門票啊?」
(前頭)瑪姬:「唉,不會戲還沒看到,就要被趕出去了吧」
(後頭)馬魯:「茄~要是有買門票,我們還需要擠這種小包廂嗎?」





為了怕百吉打擾到兩個小貴客,只好將百吉引到旁邊來繼續滿足他的嘴饞





百吉,吃飽了總該表演你的長才了吧
百吉:「那有什麼問題,我不怕我跳不到,我只怕你跟不到我的高度唷」






百吉:「看!我就說你拍不到我的英勇姿態吧」






百吉:「拜託,還是沒拍到我的全身照,枉費我跳那麼高」






百吉:「這還差不多,下集豬豬人換我演啦」


(豬豬人=蜘蛛人Spider-Man)





球阿被:「喔賣尬~小吉吉,你好Man喔
看到你的英姿讓我頭髮都不禁飛揚了起來呢!」





瑪姬:「哇~這次來雖然舟車勞苦,不過百吉的表演總算是值回票價」





馬魯:「哼~這樣的表演我回家看歐咪跳就好了,幹嘛老遠跑來這裡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以上貓狗對話全屬虛構,不要太認真啊
還有很感謝凱特一家的熱情款待,每次去我都玩得很盡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